Archer

国家一级拖延症患者,不入流填翻产出选手

尘羽 - 孕期记事录 (一)

:假设羽然怀孕了

:瞎几把写

:好玩的孕期梗可以告诉我

:想到哪里写到哪里

:如果喜欢,请帮忙点下小心心,谢谢~爱你们(づ ̄3 ̄)づ╭❤~

(一)

一大清早,北都城大君的王帐里就传来一声惊天动地的声音,是他们大君的声音,难以想象平时总是温和的大君会发出这样的声音,不由的令周围戌守的士兵有些好奇。

“你,你说什么?羽......羽然她怎么了?”阿苏勒脸上是满满的震惊,刚才大合萨说的话给他带来了极大的震撼,惊的他忘记了礼仪,顾不得尊称来称呼眼前他最为尊敬的大合萨,紧紧抓着他的手臂问道。

“阿苏勒,大阏氏怀孕了,恭喜你要做阿爸了!”大合萨也不计较阿苏勒的无礼,笑着重复了他刚才说过的话。

“真......真的?”阿苏勒觉得自己的耳朵里充满了嗡鸣声。

“真的,大合萨什么时候骗过你,”沙瀚笑着将阿苏勒松开的手拂下,再度确认的告诉阿苏勒,“阏氏怀孕了,看情形差不多有一个月了,你们也是,怀孕了都不知道还去赛马。”声音有些怪罪。

“大合萨,我们这不是也不知道么,知道了肯定就不去了,那个?我真的有宝宝啦?”羽然尴尬的笑了两声,指了指自己的肚皮,得到大合萨肯定的点头后,两眼一翻,整个人摊到在铺着柔软虎皮的塌上,浑身上下溢满了丧丧的气息。

“羽然怀孕了!我要做阿爸了!”阿苏勒惊喜的后退了两步,猛的撞上了身后堆满了公文的条案,发生剧烈的响声,哗啦啦的公文落了一地,也不顾的去捡,脸上全是傻乎乎的笑容,尽失大君的风范,让人有些不忍直视。

他僵硬的转过身,向大帐外冲去,整个人因为惊喜激动的有些同手同手,床榻至大帐门口短短的路程,差点自己绊倒自己好几次,待他出去后,隔着厚厚的帐篷都能听到他惊喜的跟人分享自己做阿爸的喜悦:“羽然,怀孕了!我要做阿爸了!”

“铁叶!我要做阿爸了!”

“苍术!我要做阿爸了!羽然怀孕了!”

......

“天呢,饶了我吧!”摊在床上的羽然朝天翻了个白眼,“这下好了,估计一会儿整个草原都知道我有小宝宝了。”

大合萨瞧着这两个人截然不同的反应,有些疑惑的挠了挠脑袋,算了,小两口的事情,他一个老人家也不懂,自己去解决去吧,然后溜溜达达的离开了大帐。

————————————————————————

羽然内心os:怎么就有小宝宝了?我以后还怎么浪????都怪阿苏勒!

阿苏勒内心os:不行,以后的看着点羽然,不能让她在浪下去了!

评论(5)
热度(15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rch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