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cher

国家一级拖延症患者,不入流填翻产出选手

前尘尽念(8)出宫

前尘尽念 —  记九州缥缈录尘羽CP同人  虐向

(写在前面:剧情部分走电视剧情,部分原创剧情,可能有改动,逻辑死,理论死,小学生文笔,不完全符合九州缥缈录小说设定,虐向,介意勿看)

如果喜欢,请帮忙点下小心心,谢谢~爱你们(づ ̄3 ̄)づ╭~ 

更新了吗?更新了哦!晚点也许会有双更也不说不定。

8、出宫

——你不是要帮我擦汗吗?擦呀。

 

“小世子!小世子!”羽然跨进招贤馆便大声的疾呼起来。

阿苏勒听到羽然的声音带着不自知的欣喜快步从里间走出:“羽然郡主。”然后躬身行了个礼。

“哎呀!叫我羽然就行!”羽然皱皱鼻子挥手,“那个你叫什么来着?吕什么?”

“吕归尘’阿苏勒’帕苏尔。”阿苏勒温和的看着羽然回答。

“哎呀!好拗口!”羽然皱眉。

“归尘是我东陆的名字,亲近的人都叫我阿苏勒,郡主叫我阿苏勒就行。”阿苏勒笑着解释,心里悄悄圈了一块地,留给了眼前神采飞扬的少女,他也想她能做他亲近的人啊。

“阿苏勒!”羽然展开眉头笑着喊着阿苏勒的名字,声音清脆一路叫进阿苏勒的心里,“今天中元节!外面特别热闹!我带你出去玩啊!”她兴高采烈的拽着阿苏勒的衣袖。

“国主说最近城内混入了不少赤牙,不允许我外出。”阿苏勒闻言有些为难。

“我听说了国主那个老狐狸不允许你出去,别关系我偷偷带你出去呀!南淮城那么大,没那么容易碰到的!而且你放心,我会保护你的!我可厉害了!”羽然伸手猛的拍了一下阿苏勒,又拍拍自己的胸,自信的允诺。

“可是......宫门禁卫不会放我出去的。”阿苏勒迟疑。

“别可是了!”羽然伸手拽过阿苏勒的手掌,拉着他就往外面跑去,“你放心,我有办法带你出去的。”

温暖的手掌相互接触的那一刻,阿苏勒就愣住了,属于少女的柔软的手握住了他的手,掌心相贴传来温热的触感,那么陌生的感觉,又那么美好,美好的想一辈子就这么让她握着他的手这么奔跑下去,他被羽然拖带着向前跑去,眼神愣愣的看着少女的的背影,忽然眉眼弯起,露出一个温柔的笑意,眼睛里溢满了欢喜。他啊,是真的喜欢羽然啊!

羽然带着阿苏勒偷偷摸摸的拐到一个偏僻的角落里,松开了手掐腰:“好险!差点就被发现了!我们走吧!出宫喽!”羽然小声欢呼。

“怎么?出去?”阿苏勒环视四周高大的宫墙,“爬墙出去吗?”

“不不不!”羽然伸出手指摇了摇,然后蹲下拨开墙边一从十分茂盛的野草,露出了一个刚好够一个人钻的洞口,“从这里出去!”说着就率先从洞口麻利的钻了出去,隔着宫墙对阿苏勒喊:“阿苏勒!快点!外面好热闹啊!”

阿苏勒失笑着摇了摇头,无奈的弯下腰钻了出来,羽然见到阿苏勒钻出来赶紧伸手把他拉起来,拍拍他身上的身上的尘土,拉着他向集市上跑去,“走走,我们先去赌馆玩两把!”

 

南淮城赌馆。

“哟,羽然郡主,冤家路窄啊。”雷云正柯的声音响起,羽然一抬头就看到上次被她捉弄的雷云正柯拨开了赌桌前面的人在她对面坐下。

不好!羽然心下暗暗糟糕,面上却不显反而笑道:“哈哈,哈哈,雷云公子来玩啊?不打扰你了,你慢慢玩啊。”说着站起身拉着阿苏勒准备离开。

“慢着!”雷云正柯看着转身想逃走的羽然,慢悠悠的喊道,“羽然郡主,上次一别,我可是很是想念啊,怎么今个儿见我就要走啊?这么不给我面子?”

羽然算是看出来了,这是故意来寻仇了,要是这么走了以后她南淮小霸王的的面子往哪搁?于是很干脆的转了身,看着雷云正柯说:“别玩有的没的,说吧,你想干什么?”

“干什么?让我想想啊,”雷云正柯装模作样的思索了一番,笑道,“赌一把怎么样?如果我赢了,你就跪下给我道歉!”

“那如果我赢了呢?”羽然反问。

“你赢了,之前的事情咱们一笔勾销!我保证日后不再找你麻烦,怎样?”

羽然转了转眼睛,狡黠的神色在眼中一闪而过,“好!没问题!不过——”羽然拉长了声调。

“不过什么?”雷云正柯追问。

“这个赌注没什么意思,不如我们追加个赌注怎么样?”羽然笑着提议。

“什么赌注?”

“就赌身上的衣服。我们来玩比大小!谁输了谁就脱身上的衣服!”羽然笑眯眯的看着对面的三个人。阿苏勒一听站羽然的提议,忙伸手拽拽羽然的衣袖,让她别玩这么大,羽然眨眨眼小声说:“阿苏勒你放心,我肯定能赢的。”

“哈哈哈哈!”雷云正柯三人上下打量着羽然,脸上露出一抹色笑,“这可是你说的!好!就这么赌!”

第一轮赌局结果很快出来了,羽然输。阿苏勒见到羽然输了有些着急,羽然回给他一个放心的眼神,让他不要担心。

雷云正柯大声笑着让羽然脱衣服,周围的人群也在起哄,羽然笑了一下起身脱掉身上的外衫坐下。

雷云正柯一愣:“你耍赖?”

“我们刚可没说脱几件衣服啊!”羽然笑嘻嘻的说。

“你!”雷云正柯怒。

“哎呀!雷云公子莫不是觉得不好玩?要不这样,这局我们就赌全部的衣服,谁输了谁就把全部的衣服都脱了怎么样?”羽然笑着用言语挑衅对方,手偷偷的在赌桌下面调换了骰子。

“好!这可是你说的!希望羽然郡主等会可不要后悔!”

“我羽然说话算话不后悔!这局轮到我了啊!看我的!”羽然摇摇手中的骰筒,啪的一声按在桌子上,嘴里念念有词,“三个六!三个六!三个六!”

雷云正柯的跟班之一方起召嘲笑羽然,“郡主着三个六可不好开啊,哈哈哈!看来郡主今天的衣服脱定了!大家有福了啊!可以一睹郡主的身材!”

“开!开!开!”周围的人群起哄让羽然赶紧开骰子。

“我开了啊!”羽然问雷云正柯。

“开!”雷云正柯回答。

羽然慢慢伸手打开了骰子的筒盖,三个六出现在众人面前。雷云正柯本来笑的正欢乍一看到骰子整个人仿佛被人掐住了喉咙,笑声戛然而止,不可能!

“你使诈!”雷云正柯一拍桌子惊怒而起。

“哎哎哎,雷云公子,这么多人看着呢我怎么使诈?莫不是——”羽然笑眯眯的摸着下巴,“雷云公子要赖账吧?废话那么多干嘛!赶紧给我脱!”羽然陡然收敛笑容。

“脱!脱!脱!脱!”周围围满看热闹不嫌事大的人,纷纷叫嚷着。

雷云正柯三人面带菜色的脱光了身上的衣服只留下了一个小裤,环抱着自己的身体。

“没看出来啊,雷云公子身材还不错啊。”羽然眨着眼,笑着调侃,然后皱着鼻子一脸嫌弃的伸手在三个人脱下来的衣物中挑挑拣拣,最后捡起了方起召的软甲,抱在怀里,然后把桌子上的骰子拿起来,塞到雷云正柯手里笑眯眯的说:“我今天玩的很尽兴!谢了啊雷云公子!这个就送给你做个纪念吧!”然后拉过阿苏勒快速窜出了赌馆。

“还愣着干嘛给我追啊!骰子灌铅了!”雷云正柯甩掉手中骰子怒道。

“哈哈哈哈哈,阿苏勒你瞧见没有,雷云正柯那个傻样!想跟我玩,呵!”羽然和阿苏勒摆脱追兵,跑到了一处河岸边,喘着气笑着对阿苏勒说话,眼睛里因为兴奋亮晶晶的。

阿苏勒看着眼前少女神采飞扬的模样,不由得也跟着露出一个微笑,然后伸手想为羽然擦掉因为奔跑而沁了额头的汗水,温热的手刚触摸到羽然的额头,羽然反射性的往后退了一步,惊讶的看着阿苏勒。

阿苏勒有些尴尬的放下手,手无足措的解释:“我......我看到你额头出汗了......”

羽然看着阿苏勒慌张的模样,噗嗤一声笑了出来,往前走了一步,将脑袋往前凑了凑,笑眯眯的盯着阿苏勒只瞧。

“羽......羽然......”阿苏勒看着靠近自己的少女,不知道她想干什么,呐呐的喊着她的名字。

“你不是要帮我擦汗吗?擦呀。”羽然笑眯眯的说,然后又抬了抬头,闭上了眼睛。

阿苏勒怔怔的看着眼前闭上双眼毫无防备的少女,姣好白皙的皮肤在周围灯火的映照下泛着微黄的色泽,如同上好的蜜蜡,小心的拽着自己衣袖最柔软的里衣,一点点为她擦拭着额头的汗水,如同对待最脆弱也是最宝贵的的玉器。

阿苏勒停下擦拭动作的时候,羽然也跟着睁开了眼睛一眼望进了阿苏勒的双眼,温柔深邃蕴含着说不清楚的心意,羽然一时看的有些沉醉。


评论(1)
热度(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rch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