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cher

国家一级拖延症患者,不入流填翻产出选手

尘羽 - 孕期记事录 (二)

:假设羽然怀孕了

:瞎几把写

:好玩的孕期梗可以告诉我

:想到哪里写到哪里

:如果喜欢,请帮忙点下小心心,谢谢~爱你们(づ ̄3 ̄)づ╭❤~

(二)

这一日,阿苏勒处理完政务回到大帐的时候发现本该在休息的羽然不见了踪影。

“大阏氏去哪了?”阿苏勒问守卫的士兵。

“大君!”士兵行了礼,回答:“大阏氏说她去河边逛两圈!如果您回来了问起,让大君您不要担心,她逛累了就回来!”

“你们怎么不拦住她?她现在有孕在身,还放她出去乱逛。”阿苏勒有些不悦。

“这......”士兵苦笑,“大君,大阏氏的脾气您又不是不知道,我们哪拦得住啊?”

“......”阿苏勒想到羽然的脾气,头疼的摆了摆手,“算了,我去找她。”然后接过坐骑的缰绳,翻身上马向都城外疾驰而去。

等阿苏勒到的时候发现羽然混在人群里正在和人赌骰子。

“来来来!买定离手啊!”羽然大声的吆喝着。

“开开开开!”周围凑热闹的人呐喊着。

“二三四!小!哈哈哈,阏氏你又输了!”羽然对面一个有着络腮胡的的大汉笑着抓起脚边的酒,砰的一声放到桌子上,“喝!”然后给羽然身边明显空了的酒碗倒了满满的一碗酒。

“愿赌服输!喝!”羽然豪气的端起酒碗一饮而尽,“好酒!”然后放下空碗,伸手拿过骰子摇晃,招呼:“来来!再来!”

阿苏勒看到羽然一口闷了整碗烈酒,都来不及阻止,脸色顿时黑了,他强忍怒气,喊了一声:“羽然!”

“啪——”羽然听到阿苏勒的声音,手一抖摇晃的骰子连筒一起掉在了地上,她缩了缩脑袋,小心翼翼的回头看到阿苏勒站在人群身后正盯着他,脸上一片平静,不见丝毫生气的样子,可她知道这正是阿苏勒发怒的前兆。

完了!羽然心里惨叫一声。

“阿......阿苏勒,你今天怎么这么早就回来了啊?”羽然缩着脖子,讨好的看向从分开的人群让出了通道中向自己走来的阿苏勒,脚步踩在草地上的声音很轻,只有些许的摩擦声,若不是此刻周围的人群都像被掐住了脖子一样安静下来,她根本听不到。

羽然咽了咽口水,觉得每一步都像是索命的信号离自己更进一步。

“酒好喝吗?”阿苏勒走到羽然面前,看着她缩着脖子仰着小脑袋讨好的看着自己。

“好喝。”羽然看着阿苏勒沉静的脸庞,在落日的余晖映照下,本就极美的容颜此刻像是引诱人堕落的魅,充满了危险和诱惑,不禁有些看的痴了,呆呆回答着阿苏勒的问题。

“要不要再喝一碗?”阿苏勒忽然笑了,笑容像盛开的罂粟一样。

“好.....不不不不,不喝了!不喝了!”羽然突然清醒过来,疯狂的摇头,然后伸手拽着阿苏勒的衣袖,撒娇:“阿苏勒,我们回家吧。”

“不是喝的挺开心的吗?怎么我一来就不欢迎了?继续喝啊。”阿苏勒低沉的嗓音带着凉意在羽然耳边回荡。

“我就喝了一杯!”羽然伸出一根手指,看着阿苏勒小声的说,“不信,你问他们!”羽然猛地伸手一指周围的人群,期待他们能救自己,结果就看到周围的人群呼啦一声四散开来,不一会儿整个河滩边空荡荡的只剩下了他们两个人。

“喂!回来!你们回来!”羽然目瞪口呆的看着迅速离开的人,跺了跺脚,“你们这群叛徒!”

阿苏勒收回环视四周的视线,似笑非笑的看着羽然,“叛徒?”

“嗯......”羽然尴尬的收回手,小心翼翼的看着阿苏勒,软着声音撒娇,“阿苏勒~”然后伸手抱住了阿苏勒的腰,将脸埋在他的胸膛,闷闷的说:“别生气了嘛,我......我就是有些无聊,你每天一大早就出去了,很晚才回来,我一个人呆在帐子里面没事干,就......我下次不会了,你别生气了嘛。”

阿苏勒沉默的任由她抱着自己的腰晃晃,听到她闷闷的话时,叹了口气,伸手拥抱住羽然娇小的身体,用狐裘披风将两个人裹起来,把下巴轻轻的支在她的头顶上,温声开口:“羽然,我没有生气,我只是有些担心你。草原夜晚风大温度又低,河滩边更是,你还穿这么薄往外面跑,受凉了怎么办?更何况,你现在有孕在身,还喝酒。”

“对不起嘛,”羽然用脸颊蹭着阿苏勒胸前柔软的衣服,像只猫咪一样,“我下次不会了,再也不喝酒了!真的!我发誓!”羽然松开环抱着阿苏勒腰部的手,举起做发誓状,小脸严肃认真。

“你啊,”阿苏勒失笑,“是我不对,天天忙于政务,忽略了你,我下次早点回来陪你。”而后低头在她额头轻轻的落下一吻。

羽然看着柔和的注视着她的阿苏勒,眼眸深邃的仿佛整个星辰和大海,却只装下了她一个人,忽然眼睛就起了涩意,她连忙再次将脑袋埋进阿苏勒的怀抱里,不让他看到自己丢脸的样子,小声的说:“阿苏勒,我们回家吧。”


评论(3)
热度(1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rcher | Powered by LOFTER